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胭脂小妖 于 13-1-2009 00:56 发表
好漂漂,好漂漂哦,睡觉之前,亲亲mm,做美梦,做美梦~~~


恩 我先睡的早了点。。。不过希望你今晚上 还是作美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ecca 于 13-1-2009 02:48 发表
亲爱的。。。55555。。。。
太羡慕你拉~~~~~~~~~~~~~~~~~~
等我发工资了。。。咱们再去吧~~~~~~~~~~[.154156C5D]


恩恩! 我去RUMINE 有家薄薄的OP 超级喜欢。。可惜就是贵了。。才30%OFF。。

无奈啊。。

等 天暖和点了。。咱们去败漂漂裙子去!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13-1-2009 08:52 发表
姐姐,你又去腐败啦,不过败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啊
么一个[.43CFAA]  居家服都让你穿都品味了
姐姐都那么苗条了还要减肥吗?不要了吧


嘿嘿  妹妹你不知道呀。。我是偷着长肉呢。。

看你也挺瘦的呀。。以后别减肥了。。我以前减肥把胃口都给饿坏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9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昨天不好意思啊[.4D9BC16] [.4D9BC16]

不过收获还真不少啊[.D3AC3] [.D3AC3]

池袋SEIBU败的半靴。。  这个超级喜欢,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消息我悄悄说下多少米,[.095665E] [.095665E]
还有没其他颜色阿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13-1-2009 19:44 发表
mm昨天不好意思啊[.4D9BC16] [.4D9BC16]

不过收获还真不少啊[.D3AC3] [.D3AC3]

池袋SEIBU败的半靴。。  这个超级喜欢,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消息我悄悄说下多少米,[.095665E] [.095665E]
还有没 ...


嘻嘻   没事  昨天那么冷 你还不舒服。。机会多的是!

我从新宿转到池袋。。折腾的一天。。

给你消息现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靴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。你又败了啊。。

内个化妆包真好看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MO_2005 于 13-1-2009 20:20 发表
半靴很漂亮


3克U!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13-1-2009 20:36 发表
亲爱的。你又败了啊。。

内个化妆包真好看。[.34AA3BBFBB]


恩 亲 我发誓  最近这2个月。。我要收敛下了。。。

包包上那毛毛。。。。简直了。。。我整天都在摸。。都快脏了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1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半靴很不错啊,我也很想败一双那种风格的,就是那跟对于我来说有些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