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615|回复: 10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9 01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.12  

死死抓住SALE的尾巴  又败了一回。。
肩膀都痛。。[.4F0CE]   
上图 上图!
207.jpg
很华丽的化妆包包。。

208.jpg
就是瞅上这毛毛啦!

209.jpg
池袋SEIBU败的半靴。。  偶尔换换风格嘛。。

210.jpg
垂涎已久的毛毛靴子。。  杂志揭载 。。明星买到断货哒!
另: 50%SALE 哦! 只有这双S码的了。。   里面是隐藏的高跟。。超赞!

211.jpg
想配T 的项链。。

212.jpg
拍不出效果来。。就是一件很普通的针织外套。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发年前和年后的败败。。




先上一张偷拍!嘻嘻
164.jpg

池袋SUNSHINE里面的内衣店。。无比华丽的小内裤扭蛋机。。一次500圆。。


165.jpg
ZARA的黑色开衫+ 黑心连帽衫。。同样的开衫在去年春天时候还有件正红色的。。

166.jpg
ZARA的灰色 休闲版开衫。。

167.jpg
LDS红心微笑LOGO T + 靴下屋的袜套

168.jpg
HONEYS 的超级便宜吊带OP   正品价1995!

204.jpg

LDS一套那样绒绒小鸡黄 算是家居服吧。。不过外套单穿出门也OK!

169.jpg
池袋OI打折时候败的 豹纹高跟鞋。。

170.jpg

喜欢摸起来是绒绒感觉的鞋子。。

172.jpg
搭配一下!

189.jpg
通学包包+ 大爱的蒙琦琦! 小蒙是LDS家打折时候才敢下手。。

190.jpg

好大一只猴子啊!

191.jpg

PAUL&JOE 的贝壳镜子。。

188.jpg

来张臭美图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2 19:51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9 02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好看哦[.1B0CB7] [.1B0CB7]

特喜欢那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也喜欢蒙齐齐呀,我也大爱,无比爱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   果然败了很多。下次好好补偿我 一起去学血拼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0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9-1-2009 02:00 发表
都好好看哦[.1B0CB7] [.1B0CB7]

特喜欢那鞋


啊  小妞姐 你还没睡呐!

鞋子有点大。。不过太喜欢了。。买回来我等着脚再长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02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低调的筷子 于 9-1-2009 02:01 发表
哈哈,你也喜欢蒙齐齐呀,我也大爱,无比爱,哈哈


恩  我喜欢它细细的小尾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0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思捷 于 9-1-2009 02:01 发表
真不错   果然败了很多。下次好好补偿我 一起去学血拼呀


恩恩  !  下次把时间乔好。。钱也带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2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亲奈的你也败了不少哇。。

ZARA家的黑心开衫很不错哇。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02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9-1-2009 02:05 发表
嘿嘿。。亲奈的你也败了不少哇。。

ZARA家的黑心开衫很不错哇。[.154156C5D]


嘻嘻 这件是我年前30号去买的。。年后都没有了。。

现在开始卖反季的单衣。。女人都在疯抢。。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6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~~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