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9 14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J 你买的我都喜欢啊 可惜我没赶上  呜呜
俺这次回来和老公照情侣写真了
回家给你瞧瞧 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5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9 02:08 发表


嘻嘻 这件是我年前30号去买的。。年后都没有了。。

现在开始卖反季的单衣。。女人都在疯抢。。[.66EA17.]


现在女人们最疯狂。。哈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5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9-1-2009 14:52 发表
JJ 你买的我都喜欢啊 可惜我没赶上  呜呜
俺这次回来和老公照情侣写真了
回家给你瞧瞧 ^_^


好像SALE 一般商场都到12号呢。。

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

写真我要好好学习下你们的! 备着以后用得上 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5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9-1-2009 15:17 发表


现在女人们最疯狂。。哈[.134D2.]


看来  国内疯狂也是挺有道理的。。日本女人也没闲着 嘿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5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9 15:31 发表


看来  国内疯狂也是挺有道理的。。日本女人也没闲着 嘿嘿!


全世界都一样的。

我英国的同学说圣诞GUCCI打折时,那队拍的。。

都跟不要钱似的。。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5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9-1-2009 15:35 发表


全世界都一样的。

我英国的同学说圣诞GUCCI打折时,那队拍的。。

都跟不要钱似的。。[.3891F]


其实 我也没买够。。[.D2E048.]

春装 什么时候打折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5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-1-9 14:52 发表
JJ 你买的我都喜欢啊 可惜我没赶上  呜呜
俺这次回来和老公照情侣写真了
回家给你瞧瞧 ^_^


我也要看哇。。[.DD3A3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01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猴子我也买拉
哈哈
5只蒙奇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1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败家 于 10-1-2009 01:54 发表
小猴子我也买拉
哈哈
5只蒙奇奇


咱们给他们相亲吧!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我也喜欢~~~[.1B0CB7] [.1B0CB7]
更喜欢人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