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23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vebaobao0824 于 12-1-2009 23:55 发表


嗯,嗯,握手。。。
她家的鞋一直都很喜欢。。[.488F] [.488F]


是是  有钱的话 真想多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3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9-1-12 23:45 发表
喜欢爱心长衫~~~真好看~~~


有动力减肥这不就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sakura 于 12-1-2009 23:59 发表


有动力减肥这不就~


唉 关键是 我想瘦哪偏偏不。。胸是越来越平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00:01 发表


唉 关键是 我想瘦哪偏偏不。。胸是越来越平坦了。。。


哎~~我想瘦大腿大手臂和大脸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半靴和针织外套我都喜欢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漂,好漂漂哦,睡觉之前,亲亲mm,做美梦,做美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2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。。。55555。。。。
太羡慕你拉~~~~~~~~~~~~~~~~~~
等我发工资了。。。咱们再去吧~~~~~~~~~~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8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你又去腐败啦,不过败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啊
么一个[.43CFAA]  居家服都让你穿都品味了
姐姐都那么苗条了还要减肥吗?不要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sakura 于 13-1-2009 00:47 发表


哎~~我想瘦大腿大手臂和大脸!!!


基本上  身体上 名词带 “大” 的部分  都不是很好减肥。。。

MM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cky 于 13-1-2009 00:48 发表
内半靴和针织外套我都喜欢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B0CB7]


哈哈  挺适合你的风格的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