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9 06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第一张照片无比激动~~
想问问MM是在哪里买的这么漂亮的盒子,原来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.....很可爱哦...

哇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那刘海早上怎么打理的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25821 于 9-1-2009 06:12 发表
好漂亮~~~!~


[.FBF8BB3D3.]  谢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yyyy1101 于 9-1-2009 06:25 发表
看见第一张照片无比激动~~
想问问MM是在哪里买的这么漂亮的盒子,原来[.2D12E262]


哈哈。。  我也想要那个BLINGBLING的!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9-1-2009 08:12 发表
很好看.....很可爱哦...

哇....


哇。。  谢谢MM表扬!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sakura 于 9-1-2009 10:26 发表
mm你那刘海早上怎么打理的哈~


根本不管!嘻嘻

有时候懒得洗澡 头发出油 我就把刘海用卡子夹到一边。。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憧憧虫 于 9-1-2009 10:26 发表
来了这么久。。。第一看到有mm上モンチッチ的照片。。。。。

偶狂喜欢。。最近发愁给偶家的那只,弄几件衣服穿呢。。


恩 大爱耶!

去年生日 BF差点送我只最大的那种!  哈哈  不过我家估计都快放不下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2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镜子我想买N久
无奈领导不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9-1-2009 12:40 发表
那镜子我想买N久
无奈领导不许啊


你递交个申请书。。

我可以和你联名上诉!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