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15-1-2009 00:38 发表 前几天我去了下传闻中H&M , 原宿那家,就在gap斜对面,一下就看到了。 还排队了5分钟,进去后,我汗。。。 人多地吓死,走马观花看了一圈。 空手而归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5 00:44 发表 怎么 跟旅游景点差不多。。。 不行。。。这么一说完 更想去看看了。。。 哪怕也是空手而归。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4 22:58 发表 哎呀 谢谢夸奖! 看腰部以下还可以的,胸部太平公主了点。。 这个冬天靴子5双了都。。。 有点过头了。。 H&M 在哪里 我还没找到地方捏。。。有机会去看看!
原帖由 syueijp 于 15-1-2009 01:28 发表 在原宿和银痤有。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去比较好:( 确实是像旅游景点.....跟菜市场似的....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19:09 发表 嘿嘿 妹妹你不知道呀。。我是偷着长肉呢。。 看你也挺瘦的呀。。以后别减肥了。。我以前减肥把胃口都给饿坏了。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5 10:58 发表 [.90BFD] 好。。我就当去室内郊游。。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15-1-2009 13:19 发表 我脸大啊,o(∩_∩)o...哈哈 也偷着长肉。姐姐的腿真是诱人啊。[.1B0CB7]
原帖由 syueijp 于 15-1-2009 14:09 发表 就是空气差了点。。。[.785BF7E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