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。。*。·。**1.12更新 跟风 跟风。。败败SHOWSHOW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0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15-1-2009 00:38 发表



前几天我去了下传闻中H&M ,

原宿那家,就在gap斜对面,一下就看到了。

还排队了5分钟,进去后,我汗。。。

人多地吓死,走马观花看了一圈。

空手而归


怎么 跟旅游景点差不多。。。

不行。。。这么一说完 更想去看看了。。。

哪怕也是空手而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5 00:44 发表


怎么 跟旅游景点差不多。。。

不行。。。这么一说完 更想去看看了。。。

哪怕也是空手而归。。

[.C81611]
去一趟是必须的。

什么叫震撼,我是体会到了 [.C816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4 22:58 发表


哎呀  谢谢夸奖!  看腰部以下还可以的,胸部太平公主了点。。

这个冬天靴子5双了都。。。 有点过头了。。

H&M 在哪里 我还没找到地方捏。。。有机会去看看!

在原宿和银痤有。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去比较好:(

确实是像旅游景点.....跟菜市场似的....

[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9-1-15 02:1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10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15-1-2009 01:28 发表

在原宿和银痤有。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去比较好:(

确实是像旅游景点.....跟菜市场似的....


[.90BFD] 好。。我就当去室内郊游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13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3 19:09 发表


嘿嘿  妹妹你不知道呀。。我是偷着长肉呢。。

看你也挺瘦的呀。。以后别减肥了。。我以前减肥把胃口都给饿坏了。。

我脸大啊,o(∩_∩)o...哈哈
也偷着长肉。姐姐的腿真是诱人啊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14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15 10:58 发表


[.90BFD] 好。。我就当去室内郊游。。。



就是空气差了点。。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15-1-2009 13:19 发表

我脸大啊,o(∩_∩)o...哈哈
也偷着长肉。姐姐的腿真是诱人啊。[.1B0CB7]


我妈说 脸上肉多的人有福气。。

要是我的腿再有点长度就更好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15-1-2009 14:09 发表



就是空气差了点。。。[.785BF7E]


估计 我能被踩倒。。。本来高度就不够。。趴下更容易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1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内跟鞋 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1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哦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