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engcheng 于 2009-1-18 00:56 发表
还没~~不过考到モード学園了~~4月份就去~~


嗯 不错。。。

可以和DODO还有高洋她们玩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1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16# 友達 的帖子

对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1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1:47 发表
对哒。。。



FFM桑的帖子对吧?

刚进勒。留言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1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24# 友達 的帖子

你刚留完我就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1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1:52 发表
你刚留完我就留了


我还以为你早就报勒呢,你考虑那么久干嘛。。

自信点,看看你那高楼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2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26# 友達 的帖子

我那高楼你就灌了4分支1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2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夸你来了!

哎呀,这哥们儿帅啊!成的帅了... ...

往上顶啊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14# 友達 的帖子

俺是混血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2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2:03 发表
我那高楼你就灌了4分支1  哈哈


a  你会查看勒啊?行啊·表扬个~~



呵呵~咱们都是好人。。嗯 还有比较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蜡笔_小姣 于 2009-1-18 02:04 发表
我来夸你来了!

哎呀,这哥们儿帅啊!成的帅了... ...

往上顶啊~~~~~~~~~~~~~~~~~


我知道你很少夸人

但是你这么热情。。我还真不好意思拒绝啊

哈哈 你是不改变注意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