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5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is8886 于 2009-1-16 12:47 发表
好喜欢你那件连体装,太可爱了~~ 忽忽~~[..200752115048329.] [..200752115048329.] [..200752115048329.]


哈哈哈 那叫キグルミ。。。是皮卡丘的。。。呼呼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5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6 13:24 发表

福建人
新年会什么时候
在哪举行?


24或者23吧 有好几个。。。

不过有的是熟人聚会 有的是地方性聚会

不过还好勒~主要人好~都欢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5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音空石 于 2009-1-16 13:43 发表
已经没有一点点中国人的味道了。。。
残念


你说到我心里去勒

让我想起勒以前一个前辈对我说过的话勒。。也想起来勒。。这几年拼命的跟日本朋友来学着一言一行~满脑子就是这些没用的~

我有点后悔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6 16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21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1-16 16:37 发表
[.D2E048.] 你几点睡的

3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1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头像改皮卡丘勒~
hello~!皮卡丘~~~ 哈哈哈~~~~[.BDA6AD.] 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2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94# 友達 的帖子

回头是岸 换星际宝贝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7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is8886 于 2009-1-17 01:48 发表
哈,头像改皮卡丘勒~
hello~!皮卡丘~~~ 哈哈哈~~~~[.BDA6AD.] [.BDA6AD.]


哈哈哈~~~

好玩吧~~~

嗯~好玩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7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7 02:18 发表
回头是岸 换星际宝贝的吧


你也有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1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00# 友達 的帖子

我有星际宝贝的娃娃算不算
很大只的呢 ,。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