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03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眼睛的程度能和我拼一下。家很温馨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3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-1-18 03:11 发表
你眼睛的程度能和我拼一下。家很温馨啊~~~


最近上网有点多。。再加上学习太辛苦了~~~

有点不行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3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8 03:13 发表


最近上网有点多。。再加上学习太辛苦了~~~

有点不行勒。。。

哈哈~别给自己找借口。大学再读中么 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3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-1-18 03:14 发表

哈哈~别给自己找借口。大学再读中么 你


在毒。。在中毒。。

我不爱学勒。。

你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3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加不出。虽然油价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3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-1-18 03:24 发表
我加不出。虽然油价跌了。


回来找个帖子。。顺便回个留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3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9 22:58 发表
为什麽要叫笨笨呢


这是一个困扰了我7、8年的问题、也许更早。。

最近这问题又开始经常困扰到小春的新朋友了。。

总之、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、以前小吧幼稚、按理现在长大应该好点了八

可总被叫笨笨、笨笨的、都叫笨了。。。

也总会做出点符合名字的事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与牙缝里的思念的第一帖。。嗯。。留个纪念。。以后可能能有用。。

逆ナンパだ~~~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3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49# 友達 的帖子

置顶的就是我水的呀
靠靠

版主给了我高亮我怎么还杀他了
太不知恩图报 没良心的事情我不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3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58# 友達 的帖子

娃哈哈 被我看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3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3:57 发表
置顶的就是我水的呀
靠靠

版主给了我高亮我怎么还杀他了
太不知恩图报 没良心的事情我不干


我们人都这么好~这么善良~有一天一定会被斑竹知道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