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边疆 于 2009-1-18 02:08 发表 俺是混血 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8 02:10 发表 我知道你很少夸人 但是你这么热情。。我还真不好意思拒绝啊 哈哈 你是不改变注意勒。。
原帖由 蜡笔_小姣 于 2009-1-18 02:12 发表 不改不改.更何况你已经引用了... ... 我还不知道你这点小心思...哈哈哈~~~~~~~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8 02:17 发表 我原来只以为你是个花瓶儿。现在我改主意勒。 有心眼儿的花瓶儿!!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2:19 发表 错 ! 有心眼的doM 瘸子花瓶
原帖由 蜡笔_小姣 于 2009-1-18 02:19 发表 哈哈,变相夸我~ 行,今天把老妹整开心了~保证不改了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