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15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7 12:27 发表
我有星际宝贝的娃娃算不算
很大只的呢 ,。,,


一把抢过来。。。唔哈哈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15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片,给俺灌水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7 16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19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is8886 于 2009-1-17 15:58 发表
我发片,给俺灌水水哈

出来唱歌么?
新大久保103
8点后开始。目前女孩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19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1-17 16:58 发表
= =不灌水就见不到你贴啦

同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19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哪里人啊
这么自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19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边疆 于 2009-1-17 19:35 发表
lz哪里人啊
这么自恋

中国人。。

没有后半句我就把家乡说勒。。

貌似自恋会给家乡丢脸。。

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7 19:08 发表

出来唱歌么?
新大久保103
8点后开始。目前女孩多。

哈哈,我太不起眼,
啥时候都是男生的时候,
我再去凑凑热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is8886 于 2009-1-17 20:03 发表

哈哈,我太不起眼,
啥时候都是男生的时候,
我再去凑凑热闹~


现在男生比女生多了两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2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有型 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