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3:50 发表 哇 我是忠实的听众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6 03:53 发表 hahaha 我也是她听众。。。我才学多久就来勒。。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4:02 发表 他很强嘛 很期待呀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6 04:06 发表 那个。现在哪都是那姐姐发的歌 太恐怖了 嗯 下勒 我好像给蛋糕妹妹弄生气勒。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6 04:21 发表 那你个鬼来电可以不要帖我帖子里发 大半夜,,, 很诡异的,,, 真的,,, 八王子离市区远,,, 很偏僻的 ,,,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4:24 发表 哇 ^_^哈哈 没关系 她应该不太怕 要不就不能听摇滚了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5 15:34 发表 好有新鲜感啊。。。 嗯。。。小春欢迎您。。。 你是哪人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