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3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3:50 发表

哇 我是忠实的听众


hahaha 我也是她听众。。。我才学多久就来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4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6 03:53 发表


hahaha 我也是她听众。。。我才学多久就来勒。。。

他很强嘛  很期待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4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4:02 发表

他很强嘛  很期待呀


那个。现在哪都是那姐姐发的歌 太恐怖了

嗯  下勒

我好像给蛋糕妹妹弄生气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4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84# 友達 的帖子

那你个鬼来电可以不要帖我帖子里发
大半夜,,,
很诡异的,,,
真的,,,
八王子离市区远,,,
很偏僻的 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4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6 04:06 发表


那个。现在哪都是那姐姐发的歌 太恐怖了

嗯  下勒

我好像给蛋糕妹妹弄生气勒。。。

哇 ^_^哈哈  没关系 她应该不太怕
要不就不能听摇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6 04:21 发表
那你个鬼来电可以不要帖我帖子里发
大半夜,,,
很诡异的,,,
真的,,,
八王子离市区远,,,
很偏僻的 ,,,

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2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16 04:24 发表

哇 ^_^哈哈  没关系 她应该不太怕
要不就不能听摇滚了


其实,我也是这么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2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你那件连体装,太可爱了~~ 忽忽~~[..200752115048329.] [..200752115048329.] 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3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5 15:34 发表


好有新鲜感啊。。。

嗯。。。小春欢迎您。。。

你是哪人?

福建人
新年会什么时候
在哪举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3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没有一点点中国人的味道了。。。
残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