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7 23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08# 友達 的帖子

没有丢脸的啊
我猜您是东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3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-1-17 22:21 发表
LZ很有型 支持一下。

呵呵、你也是。

我对前面的头发是M的人印象都很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23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边疆 于 2009-1-17 23:16 发表
没有丢脸的啊
我猜您是东北的

恩、没错儿。。

要是点下我名字、您会知道更多。。

您是哪儿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0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相册版的相册有没有进去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00:22 发表
你相册版的相册有没有进去啊 ?


你指精品小春会员相册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0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怎么那么眼熟呢~~原来是DODO和洋洋的朋友~~幸会幸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0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engcheng 于 2009-1-18 00:26 发表
我觉得怎么那么眼熟呢~~原来是DODO和洋洋的朋友~~幸会幸会~~


嗯。其实我应该把她俩脸也挡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嗯。看在好朋友的份上,她俩应该不能说我ba
haha你可别告诉她俩 虽然她们可能已经知道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0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18# 友達 的帖子

恩~~放心~~我为你保密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00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engcheng 于 2009-1-18 00:46 发表
恩~~放心~~我为你保密~~呵呵


你来东京了么 我校内不怎么玩勒。。。都悄悄话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0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20# 友達 的帖子

还没~~不过考到モード学園了~~4月份就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