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6 15:56 发表 东京那边也没什么好吃的啊~还是我没吃着? 和谁吃……是很麻烦~HOHO,是哈!看不同滴人吃饭感觉也不一样腻[.2D12E262] 想这问题太麻烦,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自己做,自己吃~[.66EA17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2-16 16:27 发表 啊。。这边聊得不亦乐乎。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6 12:33 发表 啊~肉嘟嘟って言われても、、、、 这没办法啊~天生的~我要是那种ギャル系的脸的话 我就去做日焼け了~~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8-12-16 18:13 发表 呵呵 这样也挺好的 蛮可爱的[.1B0CB7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9 05:06 发表 啊 自恋过头的都拍成这水平了。。 对了 ~加点我家照片! 话说我也有件唐逗那样衣服~!
原帖由 唐逗 于 2008-12-17 04:44 发表 还有我的事啊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erry 于 2008-12-18 08:42 发表 ??? 你最后一张怎么了 ???? 我好久没上小春了 学校忙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8 16:08 发表 哈哈哈 才1个多月就忘了我了? 我还特意发了张万圣节那天和她们去你店玩的照片呢~~ 加油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