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16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6 15:56 发表

东京那边也没什么好吃的啊~还是我没吃着?
和谁吃……是很麻烦~HOHO,是哈!看不同滴人吃饭感觉也不一样腻[.2D12E262] 想这问题太麻烦,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自己做,自己吃~[.66EA17.]


我是自己做的,自己吃~~[.134D2.]

空了我一身厨艺了~~没人知道。。。

竟跟人出去在外面吃不如我做的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6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这边聊得不亦乐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16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2-16 16:27 发表
啊。。这边聊得不亦乐乎。。


嘿嘿!!我这辈子只能在小春上办个黑卡随便水了~~

你加油~~记得有了之后来东京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8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6 12:33 发表


啊~肉嘟嘟って言われても、、、、


这没办法啊~天生的~我要是那种ギャル系的脸的话 我就去做日焼け了~~




呵呵   这样也挺好的     蛮可爱的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18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8-12-16 18:13 发表




呵呵   这样也挺好的     蛮可爱的[.1B0CB7]


但我想弄黑点 像你那样的  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04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9 05:06 发表


啊 自恋过头的都拍成这水平了。。

对了 ~加点我家照片!

话说我也有件唐逗那样衣服~!

还有我的事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4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唐逗 于 2008-12-17 04:44 发表

还有我的事啊。。。。。。


水水和天使那天吃火锅时候 说起你睡衣了我说我也有件哪天发出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8 08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
你最后一张怎么了 ????
我好久没上小春了   学校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8 16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rry 于 2008-12-18 08:42 发表
???
你最后一张怎么了 ????
我好久没上小春了   学校忙


哈哈哈 才1个多月就忘了我了?
我还特意发了张万圣节那天和她们去你店玩的照片呢~~

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9 20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8 16:08 发表


哈哈哈 才1个多月就忘了我了?
我还特意发了张万圣节那天和她们去你店玩的照片呢~~

加油!


羡慕ing~~~
叫那俩日本妞花了你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