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00 发表 正好我也是那种不出门的······难怪了····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04 发表 我估计你听了鱼哥的话 会心里小动那么一下 哈哈 被拦一下 也许拦你的是好人~~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05 发表 拦我的大部分不是HOSUTO,就是风俗店的人好吗·····再不然就是一些小朋友·····没用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08 发表 啊~~ 那就多出现在一些你理想对象活动的场所啊~~ 我也得这么做!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10 发表 这种场所不存在·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11 发表 唉。。 总之别钻牛角尖 多积极向上的面对 就好了~~ 加油~~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12 发表 无妨,反正我现在一个人自在得很~~~~~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-12-14 05:00 发表 唉........我已经被伤得一塌糊涂了... 感觉我就像是在感情的战场上,,,,我有很好的盾,很好的剑,,,可是我没有任何盔甲,, 所以一旦被别人从后面攻击的话,,,我会伤得很惨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