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5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00 发表




正好我也是那种不出门的······难怪了·······


我估计你听了鱼哥的话 会心里小动那么一下 哈哈 被拦一下 也许拦你的是好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04 发表


我估计你听了鱼哥的话 会心里小动那么一下 哈哈 被拦一下 也许拦你的是好人~~




拦我的大部分不是HOSUTO,就是风俗店的人好吗·····再不然就是一些小朋友·····没用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5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05 发表




拦我的大部分不是HOSUTO,就是风俗店的人好吗·····再不然就是一些小朋友·····没用····



啊~~
那就多出现在一些你理想对象活动的场所啊~~

我也得这么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5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08 发表



啊~~
那就多出现在一些你理想对象活动的场所啊~~

我也得这么做!




这种场所不存在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5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10 发表




这种场所不存在·····


唉。。

总之别钻牛角尖 多积极向上的面对 就好了~~


加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5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5:11 发表


唉。。

总之别钻牛角尖 多积极向上的面对 就好了~~


加油~~




无妨,反正我现在一个人自在得很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5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5:12 发表




无妨,反正我现在一个人自在得很~~~~~


我觉得有点够了~

但我还不想发那种征友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4 16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22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-12-14 05:00 发表
唉........我已经被伤得一塌糊涂了...

感觉我就像是在感情的战场上,,,,我有很好的盾,很好的剑,,,可是我没有任何盔甲,,

所以一旦被别人从后面攻击的话,,,我会伤得很惨...


嗨哥们儿,我好像只剩盔甲了呵呵,撒时候跟你交换一下武器啊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6EA17.] [.66EA17.] 我喜欢内只猫,很抢镜头耶,
PS;  LZ是不是婴儿肥哇?HOHO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被我发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