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19:21 发表 灭哈哈~~这可是你说嗒哈!行~ 我要吃糖葫芦,带橘子滴。炸豆儿皮,3元一个5元俩的鸡架,鸳鸯火锅,中街的“好味多”他家的炸酱面,还有春饼,还有4中门口的,冬天一个穿黑棉袄,带灰帽子,推自行车的大妈卖的自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19:28 发表 我刚才想到了 但没好意思说出来。。因为这事我没办到。。唉~~ 我唱给你听~~ 想~你的~三百~六十~~五~天~~~~~ [.134D2.]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19:32 发表 [.9AD474D2.] 唱就免了,你声太小,我听不到腻,答应我的别忘了就OK哈~这是关键![.AAFBA65.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19:37 发表 我晕,我居然怀疑我的声音。。。 还头一次被这么说~~~ 第一 你不是专业的吧? 第二 你没听过我全力唱歌。。。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19:42 发表 [.A4D3E.] [.A4D3E.] 我……我就说你声小哈,别的没做评价哈,要不你刚才唱的,我怎么没听见腻~ PS“不许打岔!我要的东西不许[.8B41AEE.] 抵赖哈!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19:45 发表 找了 。。找不到那歌的钢琴的谱。。。 别提翻译成abcd了~~~ 我下次唱歌争取全力唱这歌来纪念我欠你这次
原帖由 Johnson.Yiu 于 2008-12-15 19:47 发表 LZ在做廚師的工作嗎?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19:48 发表 [.134D2.] [.134D2.] 恩恩~那就不追究了。那……那你说补偿我滴,我开出来滴那些条件还有效吧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