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ohnson.Yiu 于 2008-12-15 20:02 发表 眞厲害喲,我是搞IT(挨踢)的,對于料理完全不懂,我就喜歡吃壽司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20:01 发表 你开那些 只有我回去才行啊。。。 但是我暂时都不知道自己回不回回国。。。或者说也许回就是不再来日本了~~ 你开的条件有点难度耶!!![.9AD474D2.]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20:06 发表 [.91052.] 敷衍~其实我说的东西,你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吧,哎,想现在回国啊,让我吃一顿就回来就OK啊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20:09 发表 为什么我不知道啊?? 我住中街20年。。。我什么不知道啊我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20:13 发表 [.6A928.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开……玩笑吧???你沈阳的凹[.6A928.] 那也方便了,如果你回国看看在回来,就带最新鲜的给我,我不挑,如果不回…………我再想哈[.45271.] [.45271.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20:16 发表 我也很惊讶你居然没看出来我是东北滴~~ 叫个东北的都知道那些东西啊~ 我不回去。。你想好没
原帖由 漂流萍 于 2008-12-15 20:19 发表 [.66EA17.] [.66EA17.] 打击中,没想好呢,等我再想,不带作废滴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8-12-16 10:46 发表 你照片这么多啊[.385C55C] 看上去蛮可爱的...肉嘟嘟的[.2D12E262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5 20:39 发表 不用回家吃那些只有沈阳有的,去吃点自己在东京不总吃的 也是一样的~ 其实我觉得和谁吃 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[.9AD474D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