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-12-20 01:14 发表 啥活动啊? 小朋友,很淡定的表情
群魔乱舞么?
无言的爱 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1:26 发表 哈哈哈~她们突然这样,我一紧张就成忍者了啊~ 在迪斯尼门口·有个不错的酒吧,万圣节狂欢时候被邀去玩了。。 唉,光顾玩了,都没时间拍。。。不过回忆不错。。。下次有好的イベント第一时间告诉你啊~[. ...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20 02:09 发表 倒~~~完全分不出来中国人日本人了~~~认成日本人的都是中国人,认成中国人的都是日本人。。。 有啥好イベント也表忘了兄弟我~~~一个月活动个一两次还是玩得起的[.18155626]
原帖由 整形外科 于 2008-12-20 02:30 发表 楼主的嘴芭比我的好看多了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20 02:24 发表 我也是,我喜欢参加会有收获的活动,无论是各种技能还是女孩子 [.134D2.] 想打高尔夫,想骑马,想滑雪~~~就是没见有人组织相关活动啊[.E36A8.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2:48 发表 你说那三样都是户外体育运动 我常玩的都是室内的 飞镖 台球 保龄球 顶多去过一次攀岩 还也是室内的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20 03:25 发表 你说这些偶也都喜欢耶~~~发现偶什么都爱好,真是个博爱的淫儿啊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