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uckyAngel 于 2008-12-21 13:43 发表 也回国哟 22号看情况吧
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-12-21 14:56 发表 o(∩_∩)o...哈哈 你这话我弟弟跟我说过 我总教育他 我还行吧 太屁了
原帖由 davidsuly 于 2008-12-21 14:58 发表 这么多照片啊 你有点象日本人了。。。
原帖由 爱琳 于 2008-12-21 15:30 发表 好一双丹凤眼儿~~~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1 18:08 发表 是嘛。。我以为你挺静的一个人呢。。 不爱说话 只爱看的。。。
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-12-21 19:19 发表 一阵儿一阵儿的 有时候喜欢热闹 有时候害羞 我不定性
原帖由 vivian.z 于 2008-12-21 19:22 发表 好可爱的猫猫呀!!!!~ 闪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2 06:34 发表 哦是么, 你是哪人。。不陌生的感觉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