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1 15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一双丹凤眼儿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ckyAngel 于 2008-12-21 13:43 发表
也回国哟 22号看情况吧


啊!!!天使姐姐啊~不要不来啊~~~


  我还等着你的表演呢~!!!

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-12-21 14:56 发表

o(∩_∩)o...哈哈
你这话我弟弟跟我说过
我总教育他
我还行吧
太屁了


是嘛。。我以为你挺静的一个人呢。。

不爱说话 只爱看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suly 于 2008-12-21 14:58 发表
这么多照片啊  你有点象日本人了。。。


哈哈 我日语不那么好 但整体交流时候 他们日本人就以为我不是内向不大说话,或是喝多了。要不就是外地的~却绝对不往外国人身上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琳 于 2008-12-21 15:30 发表
好一双丹凤眼儿~~~~


哈哈哈~那么仔细看呢~

李俊基也是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1 18:08 发表


是嘛。。我以为你挺静的一个人呢。。

不爱说话 只爱看的。。。

一阵儿一阵儿的
有时候喜欢热闹
有时候害羞
我不定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猫猫呀!!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2 06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-12-21 19:19 发表

一阵儿一阵儿的
有时候喜欢热闹
有时候害羞
我不定性


哦是么,

你是哪人。。不陌生的感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2 06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ian.z 于 2008-12-21 19:22 发表
好可爱的猫猫呀!!!!~


hehe

谢谢支持的说~~

羡慕下你的肤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14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2 06:34 发表


哦是么,

你是哪人。。不陌生的感觉。。

沈阳的啊
和你一样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