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9 21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发很不错 。。猫咪更不错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0 00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9 20:31 发表


羡慕ing~~~
叫那俩日本妞花了你多少钱?


左边的沈阳人,右边的北京人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。。。

就算出去吃饭唱歌也都各自掏钱的说。。。人都很大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0 00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精洛洛 于 2008-12-19 21:18 发表
头发很不错 。。猫咪更不错 。。。


呵呵 ~来日本之前就很不错的说~[.134D2.]


            来日本之后又受了点这边时尚影响~不过

都随心情弄~

哈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0 00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帅,让我这样的不才子怎么活啊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0 00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28 发表
这么帅,让我这样的不才子怎么活啊[.5CA6F3] [.5CA6F3]


那天不见着了么 我哪帅了 哈哈哈~~

明儿敬哥哥酒前可别被灌倒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0 00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逢知己千杯少,明天你哥陪你喝个痛快哦,,小帅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0 00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41 发表
酒逢知己千杯少,明天你哥陪你喝个痛快哦,,小帅哥


好滴~~

我先找马琳姐要深海鱼油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0 00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0:46 发表


好滴~~

我先找马琳姐要深海鱼油去~~~

你这就不对了啊,,,什么深海鱼油。。。。。

问一句,在哪能整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0 0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51 发表

你这就不对了啊,,,什么深海鱼油。。。。。

问一句,在哪能整到?


她没给你电话么。问她把。我开玩笑呢。。

我还不想喝到难受那程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0 01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0:08 发表


左边的沈阳人,右边的北京人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。。。

就算出去吃饭唱歌也都各自掏钱的说。。。人都很大方。。。

啥活动啊?
小朋友,很淡定的表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