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9 20:31 发表 羡慕ing~~~ 叫那俩日本妞花了你多少钱?
原帖由 妖精洛洛 于 2008-12-19 21:18 发表 头发很不错 。。猫咪更不错 。。。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28 发表 这么帅,让我这样的不才子怎么活啊[.5CA6F3] [.5CA6F3]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41 发表 酒逢知己千杯少,明天你哥陪你喝个痛快哦,,小帅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0:46 发表 好滴~~ 我先找马琳姐要深海鱼油去~~~
原帖由 @浩子@ 于 2008-12-20 00:51 发表 你这就不对了啊,,,什么深海鱼油。。。。。 问一句,在哪能整到?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20 00:08 发表 左边的沈阳人,右边的北京人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。。。 就算出去吃饭唱歌也都各自掏钱的说。。。人都很大方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