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2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2-14 05:03:0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-12-14 05:00 发表 
唉........我已经被伤得一塌糊涂了...
感觉我就像是在感情的战场上,,,,我有很好的盾,很好的剑,,,可是我没有任何盔甲,,
所以一旦被别人从后面攻击的话,,,我会伤得很惨...
我明白!!
何况我还没有盾。。
貌似有把木剑~还想当别人的救世主~
我连自己的幸福都控制不在自己手里~何况别人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