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2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6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2 00:44 发表 
我?我4年前是半个P,有点BY倾向,所以~T我也爱,帅哥我也爱~~~~~~~
456017
456018
给你2张大正脸~
事先说好啊~我可不是爱啊~
我只是觉得“白小俺”整体很好而已~
我不是只觉得他脸化妆好~
其实我更觉得他的棚拍感觉棒!(我特喜欢正规的摄影棚拍摄)我选3张我觉得挺不错的推荐给你啊~
感觉我们说的是两种
貌似你说的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摇滚~ 而我说的是大家都听的流行歌曲~都很好不是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