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-12-11 12:11 发表
非主流...
皮卡丘 的衣服 嘿嘿


[.134D2.] 我是主流。。。不是非主流。。。



非主流她们的照片都做得颜色反差特别的大~
可能是负冲和色调按得次数多了~就那样了~


不过你要是认为非主流是夸我最好的词的话~那我接受了~哈哈哈~


(给你发张我印象当中,非主流是什么样子的)

典例~

典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4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才发现男生自己养猫猫的好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14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2-11 14:20 发表
最近才发现男生自己养猫猫的好多啊


你是最近发现~

我是在国内就养~

然后来日本第一年就买了~

来一阵子再买的可能就是有点孤独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2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05:54 发表


我没试过那样~

不过比素颜他绝对比不过我。。

不信出来遛遛~~






·····汗······他之前跟我一起打工的·····素颜比带妆帅很多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2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05:58 发表


我以为你看到我的面了~
其实我的面的照片有很多。。。

我的新发型大概在年底更新~~哈哈 别吓一跳啊~~


看到咯看到咯~~~很不错嘛哈,和風パスタ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1 22:25 发表


看到咯看到咯~~~很不错嘛哈,和風パスタ[.9AD474D2.]


嘿嘿!!

不过我还有很多别的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2:06 发表






·····汗······他之前跟我一起打工的·····素颜比带妆帅很多·····


真哒!!!我想看看照片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2:43 发表


真哒!!!我想看看照片啊!!!




我那麽害羞的人·····都不好意思给他照啊·····只有这个····
10116581058_s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2:46 发表




我那麽害羞的人·····都不好意思给他照啊·····只有这个····
455863


这也太帅了~我这玩笑也开太大了啊~~

我都不敢看第二眼了。。怕爱上了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23 发表


这也太帅了~我这玩笑也开太大了啊~~

我都不敢看第二眼了。。怕爱上了 哈哈哈





哈哈哈哈哈,而且人还超好·····乐团的鼓手来的~今天晚上有LIVE呢·····偶都不好意思一直看他呢~害羞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