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-12-12 01:36 发表


我们高中的时候很多女生迷他 虽说都知道他是她 他是女的。。



哈哈哈~

可能因为我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的风格一直没变的关系

对他们是不是女的倒不在意 反正图好就行 有能让我看着觉得不错的 我都挺赞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0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2 01:12 发表


刚才谈到感兴趣的了~

还找图片~就没看到。。。

看给你开心的~~~~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会顾忌别人感受的男生~哈哈~赞个~[..200752115048417.]
小函很漂亮~很喜欢~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03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-12-12 03:04 发表

会顾忌别人感受的男生~哈哈~赞个~[..200752115048417.]
小函很漂亮~很喜欢~[..200752115048812.]


我素直一点说啊~小涵是哪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0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支持你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03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8-12-12 03:26 发表
我也来支持你拉~~


我真记得我在你那留过言 可是那阵一点 还真没有 害得我翻遍了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11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2 03:17 发表


我素直一点说啊~小涵是哪个?

站在你左边的那个美女啊~[..20075211504689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12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 终于找到跟我有的一拼的人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12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15:56 发表



原来在渋谷ハチ公口的意大利料理店啊现在基本不出了 没时间  明年再写シフト

后来在渋谷センター街的一家居酒屋里

有时候在街上看着我了 就是做ビラ拉客呢。。


涉谷我还没去过~那就是我看错了,大概店长的比较像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16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-12-12 11:55 发表

站在你左边的那个美女啊~[..200752115046893.]


的确是个美女~

你怎么认识的~
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16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楚留情 于 2008-12-12 12:11 发表
不错 不错 终于找到跟我有的一拼的人[.D81A0477.]


不行。。我不会武术。。打架不是专业的~有时候也受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