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2:50 发表 那你有害人倾向。。。 我总爱一个人比对方多。。。唉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11 发表 你又知道我一定爱得不如对方多吗?我是难爱上一个人,但是,真的让我遇到爱的人,我会直接一头栽进去,陷超快的··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44 发表 特别是在日本的女孩子也好多这样的~ 所以我很难走进人家心里面~所以,我单身。。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45 发表 我现在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反正······反正也没人会喜欢我·······无所谓了都·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52 发表 关键在于你自己啊~ 为什么要这样。。有时候自我检讨也是件好事~ 再完美的人都有缺点呢~你也会有很多优点的,只不过被人发现了,你也没接受罢了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56 发表 没有啊,没人喜欢我啊······我比较怪还是怎样,反正就都没人追·····心凉了心凉了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59 发表 大概在目前的圈子不行吧~ 呵呵~你都接触什么样的人啊~不会太另类 档次太高 或者太极端那种吧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4:00 发表 不是啊,现在的圈子,就是最普通最生活的那种层面啊··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4:02 发表 再充实下自己,让自己高一点级别呢? 万一身边是找同样的人 而感觉你太傲了 或者都找高于自己的而放弃你了呢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4:14 发表 ·····谁知道······反正我比较奇怪吧·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