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4 03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2:50 发表


那你有害人倾向。。。

我总爱一个人比对方多。。。唉





你又知道我一定爱得不如对方多吗?我是难爱上一个人,但是,真的让我遇到爱的人,我会直接一头栽进去,陷超快的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3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11 发表





你又知道我一定爱得不如对方多吗?我是难爱上一个人,但是,真的让我遇到爱的人,我会直接一头栽进去,陷超快的······


特别是在日本的女孩子也好多这样的~

所以我很难走进人家心里面~所以,我单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3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44 发表


特别是在日本的女孩子也好多这样的~

所以我很难走进人家心里面~所以,我单身。。。






我现在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反正······反正也没人会喜欢我·······无所谓了都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3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45 发表






我现在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反正······反正也没人会喜欢我·······无所谓了都·····


关键在于你自己啊~

为什么要这样。。有时候自我检讨也是件好事~

再完美的人都有缺点呢~你也会有很多优点的,只不过被人发现了,你也没接受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3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52 发表


关键在于你自己啊~

为什么要这样。。有时候自我检讨也是件好事~

再完美的人都有缺点呢~你也会有很多优点的,只不过被人发现了,你也没接受罢了





没有啊,没人喜欢我啊······我比较怪还是怎样,反正就都没人追·····心凉了心凉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3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3:56 发表





没有啊,没人喜欢我啊······我比较怪还是怎样,反正就都没人追·····心凉了心凉了~


大概在目前的圈子不行吧~

呵呵~你都接触什么样的人啊~不会太另类 档次太高 或者太极端那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4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3:59 发表


大概在目前的圈子不行吧~

呵呵~你都接触什么样的人啊~不会太另类 档次太高 或者太极端那种吧




不是啊,现在的圈子,就是最普通最生活的那种层面啊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4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4:00 发表




不是啊,现在的圈子,就是最普通最生活的那种层面啊······


再充实下自己,让自己高一点级别呢?

万一身边是找同样的人 而感觉你太傲了 或者都找高于自己的而放弃你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04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4 04:02 发表


再充实下自己,让自己高一点级别呢?

万一身边是找同样的人 而感觉你太傲了 或者都找高于自己的而放弃你了呢





·····谁知道······反正我比较奇怪吧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4 04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4 04:14 发表





·····谁知道······反正我比较奇怪吧····


那就把自己往少数人上推了么~换了你你会找自己么?

如果不会 说出原因 然后自己再改就好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