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25 发表 哈哈哈哈哈,而且人还超好·····乐团的鼓手来的~今天晚上有LIVE呢·····偶都不好意思一直看他呢~害羞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26 发表 不不不~我和你那个不好意思 是不一样的~ 太帅了~心里发毛。。。 其实我只会看一个男生无话可说~~那就是~~~~白小俺!!!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27 发表 很好,够自恋·······偶欣赏·····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34 发表 啊?我没说我啊。。。 “白小俺”。。。。你见过他照片没???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41 发表 啊咧······看走眼········我没什么印象也······是有多帅啊?发来吓吓我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1 23:50 发表 天呐~~~白小俺已经不属于男人的范畴了吧~~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51 发表 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~ 只有一个方法才能知道有多帅 那就是选票~ 全国网络最红票数第一的男人~ 虽然你看了会觉得不像男人~ 你等,我好久没回以前论坛了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52 发表 很OK,正好偶喜欢美丽的男人`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