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25 发表





哈哈哈哈哈,而且人还超好·····乐团的鼓手来的~今天晚上有LIVE呢·····偶都不好意思一直看他呢~害羞~


不不不~我和你那个不好意思 是不一样的~

太帅了~心里发毛。。。

其实我只会看一个男生无话可说~~那就是~~~~白小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26 发表


不不不~我和你那个不好意思 是不一样的~

太帅了~心里发毛。。。

其实我只会看一个男生无话可说~~那就是~~~~白小俺!!!






很好,够自恋·······偶欣赏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27 发表






很好,够自恋·······偶欣赏·····


啊?我没说我啊。。。

“白小俺”。。。。你见过他照片没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34 发表


啊?我没说我啊。。。

“白小俺”。。。。你见过他照片没???






啊咧······看走眼········我没什么印象也······是有多帅啊?发来吓吓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34 发表


啊?我没说我啊。。。

“白小俺”。。。。你见过他照片没???


天呐~~~白小俺已经不属于男人的范畴了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41 发表






啊咧······看走眼········我没什么印象也······是有多帅啊?发来吓吓我



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~

只有一个方法才能知道有多帅

那就是选票~  


全国网络最红票数第一的男人~  虽然你看了会觉得不像男人~

你等,我好久没回以前论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1 23:50 发表


天呐~~~白小俺已经不属于男人的范畴了吧~~~


为什么

人家是男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1 23:51 发表



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~

只有一个方法才能知道有多帅

那就是选票~  


全国网络最红票数第一的男人~  虽然你看了会觉得不像男人~

你等,我好久没回以前论坛了




很OK,正好偶喜欢美丽的男人`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个小男孩~~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1 23:52 发表




很OK,正好偶喜欢美丽的男人`~~~


http://bbs.mcc.net.cn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5&ID=80454&page=1

如果只评论美容与时尚搭配的话~他挺不错的~

也确实投票第一,登了杂志,写了个人专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