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2 16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虚無縹緲 于 2008-12-12 12:57 发表


涉谷我还没去过~那就是我看错了,大概店长的比较像~呵呵


原来如此。。。

下次来玩发短消息 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0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2 00:56 发表


事先说好啊~我可不是爱啊~

我只是觉得“白小俺”整体很好而已~

我不是只觉得他脸化妆好~

其实我更觉得他的棚拍感觉棒!(我特喜欢正规的摄影棚拍摄)我选3张我觉得挺不错的推荐给你啊~

感觉我们 ...

喜欢他旁边的MM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02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9 04:38 发表


发片目的单纯——来交好朋友滴!


发完之后发现稍微有点多。。。不过都是一年之内的我[.134D2.]

------------- ...

家里的红色系非常好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7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3 02:54 发表

喜欢他旁边的MM[.134D2.]


啊~我记得她好像模仿LENA~~~很厉害~~~

适合很多拍摄风格的要求~是一个平面模特。。

不过我个人更欣赏MAY的。。

还有阿金小姐(也就是小春的修修)。。

其实MCC值得看的挺多~

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,都有明星气质~

除了支持顶一下和赞一下之外~真不知道留言留什么好~

然后就会引起审美疲劳而厌倦那。。。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07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nble 于 2008-12-13 02:56 发表

家里的红色系非常好!~


嘿嘿~会让我觉得很新鲜,恋家。。。

但最关键的是~~它是我的幸运颜色嘛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2 01:26 发表


那你可别赶紧。。。要不又害人又害己~~我最不喜欢轻易分手的。。。

唉~可惜自己总给人很花的印象。。。





哈哈哈,放心,这很难,只是说说而已····那么容易卯到的话,也不用等到现在了······我不害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16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3 07:56 发表


啊~我记得她好像模仿LENA~~~很厉害~~~

适合很多拍摄风格的要求~是一个平面模特。。

不过我个人更欣赏MAY的。。

还有阿金小姐(也就是小春的修修)。。

其实MCC值得看的挺多~

很多人都有 ...


MCC是?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3 16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17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3 13:41 发表





哈哈哈,放心,这很难,只是说说而已····那么容易卯到的话,也不用等到现在了······我不害人~

我喜欢不害人的!

讨厌害人又害己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3 17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3 16:47 发表


MCC是?[.5F1CB22.]



mcc论坛啊

不过更像图片展。。

百度一下第一个应该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