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1 00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1 00:06 发表
帅是帅 可是这样的```风格   - -! 你会喜欢吗




是在对我说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00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真多~~~~~~~~~都有点像0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01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LZ的发型了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0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1# 妖●卑彌呼 的帖子

是啊``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03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1 03:23 发表
是啊``   






````````我最爱视觉系了~~~~~~~~~狂爱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5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19:20 发表
455101吼吼吼····昨晚上硬是没撑住······虽然后来还是没睡着········那张不算啦,看不清脸,不够视觉啦·····给你看我朋友,帅得我快喷血了······果然,出道了就是不一样·····


我没试过那样~

不过比素颜他绝对比不过我。。

不信出来遛遛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5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t2007 于 2008-12-11 00:51 发表
照片真多~~~~~~~~~都有点像0~~~~~


哈哈~不是啦~你还没看到“白小俺”呢~

我可是只喜欢女孩子啊~

是那种拼命表现自己~

让对方看到自己优点的那种~

但目前单身,拼命找另一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5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1 01:40 发表
看到LZ的发型了 [.9AD474D2.]


我以为你看到我的面了~
其实我的面的照片有很多。。。

我的新发型大概在年底更新~~哈哈 别吓一跳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6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1 00:06 发表
帅是帅 可是这样的```风格   - -! 你会喜欢吗


我接受,但我没拿这种风格当主流。

不过这也算一种风格不是么~肯定有人喜欢的对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主流...
皮卡丘 的衣服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