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1 00:06 发表 帅是帅 可是这样的```风格 - -! 你会喜欢吗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1 03:23 发表 是啊``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19:20 发表 455101吼吼吼····昨晚上硬是没撑住······虽然后来还是没睡着········那张不算啦,看不清脸,不够视觉啦·····给你看我朋友,帅得我快喷血了······果然,出道了就是不一样·····
原帖由 kent2007 于 2008-12-11 00:51 发表 照片真多~~~~~~~~~都有点像0~~~~~
原帖由 David412 于 2008-12-11 01:40 发表 看到LZ的发型了 [.9AD474D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