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胡椒 于 2008-12-10 14:44 发表
:) 没有那回事情拉 赫赫
  瓦 。。你最后那张旁边的2位妹妹不错哦....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知道不
      感觉现酒店 你在那里上班么?


生活照片版里 有个叫jerry的 他在迪斯尼那的酒吧上班 那天去他那万圣狂欢去了~

那俩美女可相~~~~~~~当有人气了。。分不了我也没那能力分人家 哈哈 我完全是个配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-12-10 14:53 发表
照片真多,阿猫真讨人喜欢[.34AA3BBFBB]


阿猫名字叫HIRO~

不管男女~通杀。。。老友魅力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-12-10 14:56 发表


你最近变胖了啊[.13D3A51]


我还是水水啊?

是周哥么?

我再也不穿羽绒服了好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5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哪里打工的呀?我怎么觉得我去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虚無縹緲 于 2008-12-10 15:34 发表
你在哪里打工的呀?我怎么觉得我去过。。。



原来在渋谷ハチ公口的意大利料理店啊现在基本不出了 没时间  明年再写シフト

后来在渋谷センター街的一家居酒屋里

有时候在街上看着我了 就是做ビラ拉客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6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远远的比较帅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6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松尾莉子 于 2008-12-10 16:03 发表
拍远远的比较帅...


恩 好多网站版主每周都催我要街拍投稿~


不推荐我自拍了~

这不严重伤害了我自尊么~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8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真好,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9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117238624_s.jpg 吼吼吼····昨晚上硬是没撑住······虽然后来还是没睡着········那张不算啦,看不清脸,不够视觉啦·····给你看我朋友,帅得我快喷血了······果然,出道了就是不一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0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是帅 可是这样的```风格   - -! 你会喜欢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