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9-1 12:10:00的发言:[BR]用的是披风的套里布,手感很好的。还有,我不生大头娃吖,不把我疼死才怪。
以下是引用[I]g75[/I]在2005-9-2 8:24:00的发言:[BR]前几天上日本桥的BICCAMERA去,7楼新开的卖场大家去过了吗?进去了就有点不想回家了呢.缝纫啊,绣花啊,毛线什么的都有,还有手工饰品材料什么的.
以下是引用[I]salem[/I]在2005-9-2 0:54:00的发言:[BR]看晓姐这个帖子感触很多,慈母手中线,母亲真的好伟大,晓姐的宝宝真幸福~ 俺也忽然觉得自己欠老妈很多很多...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9-2 11:49:00的发言:[BR]日本的小孩衣服真的好贵,有时我都想买大人衣服改了给宝宝用呢。[em0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