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的是披风的套里布,手感很好的。还有,我不生大头娃吖,不把我疼死才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1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9-1 12:10:00的发言:[BR]用的是披风的套里布,手感很好的。还有,我不生大头娃吖,不把我疼死才怪。

嘿嘿,手套用棉布,bb会抓脸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晓姐这个帖子感触很多,慈母手中线,母亲真的好伟大,晓姐的宝宝真幸福~
俺也忽然觉得自己欠老妈很多很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上日本桥的BICCAMERA去,7楼新开的卖场大家去过了吗?进去了就有点不想回家了呢.缝纫啊,绣花啊,毛线什么的都有,还有手工饰品材料什么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b的衣服日本卖得好像特别贵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g75[/I]在2005-9-2 8:24:00的发言:[BR]前几天上日本桥的BICCAMERA去,7楼新开的卖场大家去过了吗?进去了就有点不想回家了呢.缝纫啊,绣花啊,毛线什么的都有,还有手工饰品材料什么的.


好情报吖好情报,我看看去。谢谢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salem[/I]在2005-9-2 0:54:00的发言:[BR]看晓姐这个帖子感触很多,慈母手中线,母亲真的好伟大,晓姐的宝宝真幸福~
俺也忽然觉得自己欠老妈很多很多...

其实现在还不是很想宝宝的事情,大多数做衣服是俺的兴趣爱好。
不过母亲是最伟大的了。妹妹也说了,生出孩子后才觉得自己原来是这么伟大的。
salem你什么时候能当妈妈吖,等你的好消息呢。。。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小孩衣服真的好贵,有时我都想买大人衣服改了给宝宝用呢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9-2 11:49:00的发言:[BR]日本的小孩衣服真的好贵,有时我都想买大人衣服改了给宝宝用呢。[em06]

相对来说国内的要便宜。你妈不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吖,11月底会过来的。
但是我妈妈年纪大了,我不想她带什么东西过来,行李也挺麻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