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[I]アイヤー[/I]在2005-11-9 9:47:00的发言:[BR]] 真瘦真瘦,我56了,医生叫我多吃点[em09] 老妈昨天又给我寄维他命来了,我最怕吃那个
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[I]liliw[/I]在2005-11-9 19:48:00的发言:[BR]个 那你可能是都吃到自己身上了,bb没有大的话,医生会让你多吃的,只要bb不大的话,你就要多吃,不然,bb会不长的,影响到bb的发育的
以下是引用[I]liliw[/I]在2005-11-9 19:43:00的发言:[BR]] 你得bb也不大呀,现在中国的小孩生下来的时候都3500k以上,3500k都算小的,听说8斤左右的都很正常了,那多难生亚 我是因为想自己生,所以,前几个月在大连的时候每天都出去转,9月底到天津后就不怎么出去了,现在更是连晚饭后的散步也不怎么去了,天天就是在家里睡觉,看电视,无聊的快疯了 [em06][em06][em06]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:15:00的发言:[BR]个 晕死,我本来只有48KG的,怀孕到现在重了14KG耶,大腿都长横肉了吖!![em07] 医生说这里孕妇一般只能增重8KG左右的。[em09]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:10:00的发言:[BR]] 我也是想自己生,所以不想BB太大,反正现在的日本小孩一个个个子也挺高的,BB后天再补也可以的。 我也懒的要命,每天都坐在榻榻米上给bb缝衣服,很少出去散步呢! [em06]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九页新衣了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