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5-11-9 20:4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9 5:36:00的发言:[BR]我昨天也复诊了,现在偶的体重有62,2KG,宝宝有2800克。
医生说宝宝胎位正,到时就看妈妈怎么努力了。[em01]
liliw,你要小心吖,听医生的话多躺躺,争取让宝宝在妈妈的肚肚里多呆一阵子。[em07]
你得bb也不大呀,现在中国的小孩生下来的时候都3500k以上,3500k都算小的,听说8斤左右的都很正常了,那多难生亚
我是因为想自己生,所以,前几个月在大连的时候每天都出去转,9月底到天津后就不怎么出去了,现在更是连晚饭后的散步也不怎么去了,天天就是在家里睡觉,看电视,无聊的快疯了
[em06][em06][em06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