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8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bb好像能提前一周,两位加油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ロックミシンが買いたいってねだられてるけど、あれって必要な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れば便利ですね。
私は一番安いミシンを買いました。
そんなに本気じゃないですから、ジクザく縫いができたらいいと思うの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8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吖,现在才看到。
楼上的贴是我发的。在iyaya的地方发的,忘了是iyaya的ID了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窜门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7 23:18:00的发言:[BR]哈哈,那看我们的宝宝哪个先出来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7]

今天被医生警告要少活动,有早产的可能,而且,我得已入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8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liliw[/I]在2005-11-8 18:44:00的发言:[BR]]
今天被医生警告要少活动,有早产的可能,而且,我得已入盆了

気をつけてね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9 0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也复诊了,现在偶的体重有62,2KG,宝宝有2800克。
医生说宝宝胎位正,到时就看妈妈怎么努力了。[em01]
liliw,你要小心吖,听医生的话多躺躺,争取让宝宝在妈妈的肚肚里多呆一阵子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9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9 5:36:00的发言:[BR]我昨天也复诊了,现在偶的体重有62,2KG,宝宝有2800克。
医生说宝宝胎位正,到时就看妈妈怎么努力了。[em01]
liliw,你要小心吖,听医生的话多躺躺,争取让宝宝在妈妈的肚肚里多呆一阵子。[em07]

真瘦真瘦,我56了,医生叫我多吃点[em09]
老妈昨天又给我寄维他命来了,我最怕吃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9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9 5:36:00的发言:[BR]我昨天也复诊了,现在偶的体重有62,2KG,宝宝有2800克。
医生说宝宝胎位正,到时就看妈妈怎么努力了。[em01]
liliw,你要小心吖,听医生的话多躺躺,争取让宝宝在妈妈的肚肚里多呆一阵子。[em07]

你得bb也不大呀,现在中国的小孩生下来的时候都3500k以上,3500k都算小的,听说8斤左右的都很正常了,那多难生亚
我是因为想自己生,所以,前几个月在大连的时候每天都出去转,9月底到天津后就不怎么出去了,现在更是连晚饭后的散步也不怎么去了,天天就是在家里睡觉,看电视,无聊的快疯了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