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8-21 1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是年底的?
对刚出生的小宝宝来说,可能大一些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3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赤ちゃん本舗留了神看了婴儿服装、才知道刚生出来的小BABY原来才那么小。
不过我做的小衣服好像能穿、可小尿裤呢就起码大了二个号、得等他生出来半年以后才能穿吧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3 0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衣服包一包都能穿,不过年底冷的话不太好穿。
刚出生地bb大概身长50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3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8-19 23:36:00的发言:[BR]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5-8/20058192336206986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原来鸟不是这个样子的
[em02]
偶都没用过,要不就是用过不记得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3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衣服大点没关系,晓姐你多吃点,咱生他个大个儿的 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3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这么能干,我很惭愧呢.妈妈知道我没出息,都跟我准备好了,每天下班回到家,别说做家务,累的就想睡.有机会,跟你请教一下如何做个贤妻良母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3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这么能干,我很惭愧呢.妈妈知道我没出息,都跟我准备好了,每天下班回到家,别说做家务,累的就想睡.有机会,跟你请教一下如何做个贤妻良母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4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salem[/I]在2005-8-23 15:03:00的发言:[BR]小衣服大点没关系,晓姐你多吃点,咱生他个大个儿的 [em01]

不行吖,这里的医生好罗唆的,昨天去医院因为体重增加太多,被批评了,想生个大的都不行!
[em12][em1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4 1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duoduojia[/I]在2005-8-23 19:38:00的发言:[BR]看你这么能干,我很惭愧呢.妈妈知道我没出息,都跟我准备好了,每天下班回到家,别说做家务,累的就想睡.有机会,跟你请教一下如何做个贤妻良母.[em01]


我也惭愧吖,
自认为不是什么贤妻良母,老公都抛在国内,给宝宝做小衣服也是自我满足。不称职吖!
[em04][em04][em04]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6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洋裁很拿手吗?

我现在又在面临一年一度的挑战了,孩子舞蹈发表会的衣服要妈
妈做,还要跳三曲。[em03]
想想去年做的真是不堪回首,但孩子就是想去学这家,真没办
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