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346|回复: 152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8-18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缝了两天呢、哈哈、做好了。真开心!!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0 1:43:16编辑过]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5-8-18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18 0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不要太贤惠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18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蝴蝶结的,是不是想生个和你一样漂亮的女儿啊 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18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男宝宝呢!
所以才选兰色的蝴蝶结,要是个女宝宝我就替她做粉红色的内衣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18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有耐心!缝制的也很漂亮!走线很均匀美观。
偶也就是仅仅给欧家儿子手工缝了个肚兜。后来还总拿出来给儿子看,教育他,看看,这是你娘给你缝的哦。咔咔。
还有个小建议,那个纽扣有些大了,打结的话,会有疙瘩,可能会硌着宝宝,尽可能用细软的线做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18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衣服没有上钮扣的。那个带子也是用旧手帕做的,布料也很软的。接下来准备替宝宝做尿布裤裤了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19 0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姉ちゃんは中国に帰って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19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哇,在大阪呢,决定在这里生了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0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