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7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拿手的。十几年前学过一点裁缝而已。从那以后可都没拿针线了哦。
不过叫我做精细的手工倒是挺喜欢的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7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纯手工的,为宝宝做的绿呢披风,希望宝宝喜欢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加新做尿裤)

配色还不错吧,里面的布料也是呢布,质地很软呢。
那只小熊是用碎布缝的。


[em01][em01][em01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5-8-27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杨杨。
因为布料太黑了,小熊的眼睛又是用黑色线绣的,就更看不出来了。不然更漂亮呢。
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8 1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披风好精致!!!
晓姐会不会打毛衣?我想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8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的吖,不过也好几年没打了,没什么干劲。
你买本书学吧,打毛衣千篇一律的,比做衣服好学多了呢。
[em01][em01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8-28 1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会打平针,还不会收尾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8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尾时打回针,或把前一针拉后打抽线就行了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鞋子来了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

手套上还装了小铃铛呢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

宝宝睡她一定舒服。可是妈妈说桃型的地方太大了,宝宝的脑袋瓜子没那么大呢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2页尿裤,三页加手工绿呢披风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1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枕头都自己做了,真是……嗯,太大了点点,争取生个大头娃娃把!
手套是什么布,看起来很硬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