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14页更新衣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0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件比较保暖,脚脚没有拍下来,把下面一块布(可以自由拆除)拆下来就可以看到脚脚了。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九页新衣了)

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九页新衣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10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アイヤー[/I]在2005-11-9 22:19:00的发言:[BR]的
bb的大小正常,看见我的人也都说我瘦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不过医生是说我的体重要增加下去比较好。

我从刚怀孕时掉的重量到现在还没长回来呢,但是,bb倒是不少长,大夫也让我多吃,我根本就吃不下,bb吸收好就可以了
婆婆现在开始在家了,我准备使劲吃,好有力气生孩子,反正就一个月了,胖也胖不到哪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0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吖?!你竟然没有胖?!为了宝宝一定要多吃吖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10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:10:00的发言:[BR]]
我也是想自己生,所以不想BB太大,反正现在的日本小孩一个个个子也挺高的,BB后天再补也可以的。
我也懒的要命,每天都坐在榻榻米上给bb缝衣服,很少出去散步呢!
[em06]

不活动可不行,要多活动的,别总坐着,这样不好的,

你长了那么多的肉都在自己身上了,产后复原可要费点劲了,不过你要是母乳的话,可能会瘦得快一点,正常的情况下,生完孩子会轻10斤左右,你可以想象下你刚生完孩子的体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0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最好自己母乳喂养BB三个月,之后就集中减肥,可能到生为止我还会再胖2,3公斤吧,就是说孩子和羊水除去八公斤?!65-8=57,
晕!!!偶还要再减57-9=48,天哪?!!还要减九KG,晕死死!!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10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0:30:00的发言:[BR]想最好自己母乳喂养BB三个月,之后就集中减肥,可能到生为止我还会再胖2,3公斤吧,就是说孩子和羊水除去八公斤?!65-8=57,
晕!!!偶还要再减57-9=48,天哪?!!还要减九KG,晕死死!!

[em06][em06][em06]

我表嫂可是出了月子不久就开始节食。
刚生完孩子的时候只能穿我外婆的衣服,胖得不行,现在90多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0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的衣服都是LLサイズ。[em14][em14]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11 1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1:17:00的发言:[BR]现在我的衣服都是LLサイズ。[em14][em14][em35]

我昨天去买衣服,还很无耻的试了m的[em04]
你们买孕妇服吗?
我觉得挺浪费的,穿完就没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11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没有LL的穿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11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...好贤惠啊,以后我要是有宝宝了,还麻烦多多指教[em07]好想认识姐姐啊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