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手工、一针一线、为宝宝做的衣服。(九页新衣了)
使用道具 举报
以下是引用[I]アイヤー[/I]在2005-11-9 22:19:00的发言:[BR]的 bb的大小正常,看见我的人也都说我瘦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 不过医生是说我的体重要增加下去比较好。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:10:00的发言:[BR]] 我也是想自己生,所以不想BB太大,反正现在的日本小孩一个个个子也挺高的,BB后天再补也可以的。 我也懒的要命,每天都坐在榻榻米上给bb缝衣服,很少出去散步呢! [em06]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0:30:00的发言:[BR]想最好自己母乳喂养BB三个月,之后就集中减肥,可能到生为止我还会再胖2,3公斤吧,就是说孩子和羊水除去八公斤?!65-8=57, 晕!!!偶还要再减57-9=48,天哪?!!还要减九KG,晕死死!! [em06][em06][em06]
以下是引用[I]晓[/I]在2005-11-10 21:17:00的发言:[BR]现在我的衣服都是LLサイズ。[em14][em14][em35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