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uetsunan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11月23日,减肥一个月的汇报成果,照片在18页,o(∩_∩)o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4 19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18:30 发表

:-),不能多吃啊,有的水果糖分很高的,像葡萄什么的。


哈哈 那完蛋了!。。。。
你小妹我是一个天生的水果狂 哈哈 见找水果就不要命的吃 哈哈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8-10-24 18:41 发表
同学,我检讨去了。。。

看你吃这么点东西,难怪我会发胖呢。。。

你哪里会胖啊,身材那么高挑,羡慕,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0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24 19:09 发表


哈哈 那完蛋了!。。。。
你小妹我是一个天生的水果狂 哈哈 见找水果就不要命的吃 哈哈、

嘿嘿,那你要克制一下,我刚刚吃完了我的晚饭,100克武脂肪酸奶,里面加了一个橘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2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18:30 发表

:-),不能多吃啊,有的水果糖分很高的,像葡萄什么的。

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葡萄。
有时候不吃晚饭,就吃葡萄吃到撑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20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吃完一个便当的我惭愧的飘过。[.F21BC39] [.F21BC39] 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2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20:13 发表

嘿嘿,那你要克制一下,我刚刚吃完了我的晚饭,100克武脂肪酸奶,里面加了一个橘子。


哈哈。。。
在目童mm家里 吃他妈妈做的菜以及一大碗米饭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1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10-24 20:23 发表

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葡萄。
有时候不吃晚饭,就吃葡萄吃到撑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
:-),你可以随便吃了,那么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8-10-24 20:27 发表
刚吃完一个便当的我惭愧的飘过。[.F21BC39] [.F21BC39] [.F21BC39]

:-),正常吃饭没有关系的,因为我12月要回国了,回去了肯定好多饭局,所以要提前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24 21:09 发表


哈哈。。。
在目童mm家里 吃他妈妈做的菜以及一大碗米饭!!!!

呵呵,你真是无忧无虑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21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21:15 发表

呵呵,你真是无忧无虑啊~~
[..200752115048561.] [..200752115048561.] [..200752115048561.]
姐姐 你在讽刺我!!!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