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18:30 发表 :-),不能多吃啊,有的水果糖分很高的,像葡萄什么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8-10-24 18:41 发表 同学,我检讨去了。。。 看你吃这么点东西,难怪我会发胖呢。。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24 19:09 发表 哈哈 那完蛋了!。。。。 你小妹我是一个天生的水果狂 哈哈 见找水果就不要命的吃 哈哈、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20:13 发表 嘿嘿,那你要克制一下,我刚刚吃完了我的晚饭,100克武脂肪酸奶,里面加了一个橘子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10-24 20:23 发表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葡萄。 有时候不吃晚饭,就吃葡萄吃到撑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8-10-24 20:27 发表 刚吃完一个便当的我惭愧的飘过。[.F21BC39] [.F21BC39] [.F21BC39]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24 21:09 发表 哈哈。。。 在目童mm家里 吃他妈妈做的菜以及一大碗米饭!!!!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-10-24 21:15 发表 呵呵,你真是无忧无虑啊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