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9 18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1-9 17:40 发表

这事得拉部长下水 最后有他顶着  上高速了堵住两个IC之间就全军覆没了
要走就走16号国道



国道容易招来[小白]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8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小白喷成小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9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司机---- 于 2009-1-9 18:36 发表
把小白喷成小黑!!


好注意!!再喷上C.B.C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0 18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天气变冷,道路容易结冰,不管是骑车还是开车,大家注意安全!预防滑轮!!

[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-1-10 18:0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2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-1-10 18:03 发表
冬天天气变冷,道路容易结冰,不管是骑车还是开车,大家注意安全!预防滑轮!!


ありがとう また新年会をやるのでしたら 連絡して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2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长,看得见吗,我记得在这条路上,我只记得这些了!不好意思!
図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3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组织了,打算出售YAMAHA R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7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anille 于 2009-1-12 03:58 发表
找到组织了,打算出售YAMAHA R6

放上来看看,合适的话我BUY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TRIKER公子有个小秘密噢~~~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12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17日から今年4月のMOTOGPグランプリの観戦チケットを予約始まりますが、皆さんはどうですか?一年一度の全世界バイクファンの大イベントだ!ロッシ、K.C.ストーナー、新星高橋、ぜひ最高峰のスター選手のプレーを見たいでしょう。とりあえず参加してください。今から統計しますので、ごサイン下さい。

[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-1-14 12:5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