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21 21:15 发表 反正我以后下雨我不开隼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22 00:08 发表 我的车能开,但是要三十万,そのまま走り出したらかっこ悪いよ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22 21:36 发表 我估计26日前修不好车了。
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8-9-22 21:21 发表 30W 好心疼啊~干嘛那么贵~ 就是侧滑 用那么多啊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