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6 23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 于 2008-9-16 23:23 发表
honda CBS SF2前来报道,东京在住.
看各位的大排都快没好意思只声了,今天才知道在日华人也有不少玩bike的.


welcome    你住在哪个区啊   学生还是工作了

[ 本帖最后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3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23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38 发表


welcome


3Ks,
btw: 400CC.

车配gps:Garmin nuvi2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23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38 发表


welcome    你住在哪个区啊   学生还是工作了


23区外,东留米市(西武线),会社员.

请多关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23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 于 2008-9-16 23:43 发表


23区外,东留米市(西武线),会社员.

请多关照.

こちらこそ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社员的话看来几乎只有周末有时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2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47 发表

こちらこそ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社员的话看来几乎只有周末有时间吧


是的啊,平日里bike放着很浪费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00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da CBS SF2是什么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00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车的图是网上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01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,26日到底怎么聚啊?地点?时间?还有多少人参加?大家组织以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02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素哥 于 2008-9-17 00:49 发表
赛车的图是网上下的

Hey !Dude!!!   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21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我的车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