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射手 于 2008-9-16 23:23 发表 honda CBS SF2前来报道,东京在住. 看各位的大排都快没好意思只声了,今天才知道在日华人也有不少玩bike的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38 发表 welcome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38 发表 welcome 你住在哪个区啊 学生还是工作了
原帖由 射手 于 2008-9-16 23:43 发表 23区外,东留米市(西武线),会社员. 请多关照.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16 23:47 发表 こちらこそ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 社员的话看来几乎只有周末有时间吧
原帖由 素哥 于 2008-9-17 00:49 发表 赛车的图是网上下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