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2 23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15日去お台場的有几个人?
去的人可不可以说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0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!~  

   不过我超不喜欢bike的声音!~  真的很让人想生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0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2 23:56 发表
请问15日去お台場的有几个人?
去的人可不可以说一下

我去  
新开个报名的帖子会不会好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后天就是了,大家去的人报个名,可以的话报一下开什么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1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场不是26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1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去开帖子去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02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2 23:56 发表
请问15日去お台場的有几个人?
去的人可不可以说一下


你电话之前打了怎么总没人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5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9-13 01:00 发表
台场不是26吗?
僕は部長から聞いたのも26日ですが… いつ変更した? 部長は帰ってきた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21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3 15:51 发表
僕は部長から聞いたのも26日ですが… いつ変更した? 部長は帰ってきたの?

15号放假 大家想出去活动请抓紧时间报名http://www.incnjp.com/ ... &extra=page%3D1

[ 本帖最后由 jackzxx 于 2008-9-13 23:5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