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3 2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0 19:30 发表
大象 回来了?  好久不见  挺想你的绿怪物的  去台场可能要到20号左右 这之前 部长还有我大概都不在东京  20号以后 名古屋的小狒狒也来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叫小飞飞!!!!!!!!!!!!!!!1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-9-13 21:55 发表

我叫小飞飞!!!!!!!!!!!!!!!1[.75E40.]
クレームは部長まで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0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3 23:47 发表
クレームは部長まで [.9AD474D2.]



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名前変えたほうがい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00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次见面,小飞飞和au120你们15日可以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0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4 00:47 发表
初次见面,小飞飞和au120你们15日可以来吗?

小飞飞还在国内...我倒是想去,可你电话总打不通,哎,算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16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4 00:47 发表
初次见面,小飞飞和au120你们15日可以来吗?

你在哪里呀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00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横滨,去台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01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15号了,有人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09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5 00:53 发表
我在横滨,去台场吗?

老大,我在名古屋,等20几号我去东京的时候再一起去吧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23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da CBS SF2前来报道,东京在住.
看各位的大排都快没好意思只声了,今天才知道在日华人也有不少玩bike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