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0 19:30 发表 大象 回来了? 好久不见 挺想你的绿怪物的 去台场可能要到20号左右 这之前 部长还有我大概都不在东京 20号以后 名古屋的小狒狒也来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-9-13 21:55 发表 我叫小飞飞!!!!!!!!!!!!!!!1[.75E40.]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3 23:47 发表 クレームは部長まで [.9AD474D2.]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4 00:47 发表 初次见面,小飞飞和au120你们15日可以来吗?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15 00:53 发表 我在横滨,去台场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