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9 15:43 发表 請問jackzxxさん用的這台的Navi的感想如何? 當初這台也覺得這台不錯,有專用耳機,又是藍芽功能, 但畫面3.5吋,我覺得有點小,就跟我現在用的navi的畫面大小一樣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9-10 17:26 发表 对我来说太大了点 秋高气爽怎么没活动了 看来只能自己暴走去了
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-9-10 18:32 发表 不是去台场的吗???
原帖由 放縦の天使 于 2008-9-10 18:36 发表 好像是晚上去台场的吧??~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0 19:30 发表 大象 回来了? 好久不见 挺想你的绿怪物的 去台场可能要到20号左右 这之前 部长还有我大概都不在东京 20号以后 名古屋的小狒狒也来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10 19:33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