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9 16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9 15:43 发表


請問jackzxxさん用的這台的Navi的感想如何?
當初這台也覺得這台不錯,有專用耳機,又是藍芽功能,
但畫面3.5吋,我覺得有點小,就跟我現在用的navi的畫面大小一樣。。

作为摩托车的ナビ来讲总体感觉没有不满的地方   实际用起来我没觉得屏幕大小是问题  音声提示会提醒驾驶者距离下个转弯处还有多少米等等   电池可以用6个小时   本体防水所以也不怕突然下雨

[ 本帖最后由 jackzxx 于 2008-9-9 22:4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1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遮脸就好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3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09R1感觉像只大乌鸦阿,不过看试车视频好像非常生猛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7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说太大了点   秋高气爽怎么没活动了  看来只能自己暴走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8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9-10 17:26 发表
对我来说太大了点   秋高气爽怎么没活动了  看来只能自己暴走去了


有啊,不是要去看GP赛吗?可惜我是去不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8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怕去看GP 回来连骑摩托的信心都没有了 而且.................

我觉得我的望远镜肯定比不上电视台的好吧.....到时候再看不见什么

对了 横滨骑隼的 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8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-9-10 18:32 发表


不是去台场的吗???


好像是晚上去台场的吧?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9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放縦の天使 于 2008-9-10 18:36 发表


好像是晚上去台场的吧??~
大象 回来了?  好久不见  挺想你的绿怪物的  去台场可能要到20号左右 这之前 部长还有我大概都不在东京  20号以后 名古屋的小狒狒也来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9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10 19:30 发表
大象 回来了?  好久不见  挺想你的绿怪物的  去台场可能要到20号左右 这之前 部长还有我大概都不在东京  20号以后 名古屋的小狒狒也来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9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10 19:33 发表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好意思 在外地前一阵上不了网  因为工作关系 月中不在东京 不好意思啊  部长找我商量过 可我门俩都不在  其他几位兄弟也都定在九月回国 不到九月末人聚不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