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7 00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你们都是在哪里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01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东京都目黑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0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号晚上到东京,部长几位重要人士,能否赏光大家聚一下?地点应该是在AU兄的家中。。。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0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-9-6 22:00 发表


又去台场?? 小心再迷路。。。。。

宝哥。。。。。。我没去过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当是陪我去吧
看看我刚换的XJR能干过你的CBR吧,。。。。估计有点悬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6 01:03 发表
新人の張と申します、横浜在住で、男性、今年26歳なんだよ~~年だ~~所有したことあるバイクはアドレス50v、フォルツァ、zrx1100,t-max, 今の隼ぐらいか!個人出した最高速度245キロ、それ以上怖い~バイク好き ...

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jr1300的话,如果是ノーマル的状态下只有100马力,cbr600的ノーマル的情况也有120马力,xjr如果去リミッターカットしたら全然違うよ!cbr1000的话那更没说的,因该有170马力。xjr提速很快,但是极限没有cbr600快,ちなみにcbr1000是0-100km/h只花2.12秒是世界最快的,我倒很想和cbr试试,不过摩托关键取决于ライダー的右手有多狠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飞飞头像是GSX1000R吧,我个人非常的喜欢,很快,不要新款,只要2007款就足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8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r600rr的ノーマル的不是只有69PS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8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-9-7 18:29 发表
cbr600rr的ノーマル的不是只有69PS吗

国内式样是69PS,逆输入车有100以上,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8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7 12:00 发表
xjr1300的话,如果是ノーマル的状态下只有100马力,cbr600的ノーマル的情况也有120马力,xjr如果去リミッターカットしたら全然違うよ!cbr1000的话那更没说的,因该有170马力。xjr提速很快,但是极限没有cbr600快,ち ...

XJR好不好骑我也不知道因为是回国前换的车,交完钱就回来了,车先寄存在那家店里。以前那辆K1到是挺快,在南之多跑到过250多,不过要是骑到东京的话会累挂掉的,上次曲长野已经快挂掉了,来回一共跑了650公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