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-9-7 10:53 发表 宝哥。。。。。。我没去过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当是陪我去吧 看看我刚换的XJR能干过你的CBR吧,。。。。估计有点悬[.9D6C460.]
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8 13:44 发表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介紹一下哪款navi好用啊... 小弟現在看上的是這三款 SONY nav-u nv-u3v (十月中旬販賣) maplus e-100mp GARMIN nuvi900(九月中旬販賣)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navi比較了解能給小弟點意見..[.3D010.]
绍哥还没到 先给自己的爱车拍个照
到了 和个影 上次没和成
上次带了个没电的相机去 汗。。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9 00:47 发表 jackzxx你好,我看中你的帽子了arai多少钱阿? 我也好像要,打折的也要3万好贵阿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-9-8 16:51 发表 你是放在什么车上用的阿?
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9 09:58 发表 放在摩托車上用的啊[.5EBB90.] 兩年多前買了一個navi,現在很多地方都更新了,我現在的navi也無法更新, 所以打算再買一個新的。 啊寶你要介紹我哪一款navi比較好嗎?[.134D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