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8 13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介紹一下哪款navi好用啊...
小弟現在看上的是這三款
SONY nav-u nv-u3v (十月中旬販賣)
maplus e-100mp
GARMIN nuvi900(九月中旬販賣)
不知道有沒有人對navi比較了解能給小弟點意見..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8 16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-9-7 10:53 发表

宝哥。。。。。。我没去过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当是陪我去吧
看看我刚换的XJR能干过你的CBR吧,。。。。估计有点悬[.9D6C460.]


过几天就闪人了,部长带路你放心[.AF61.]
直道不比你快的,我的也是国内版的,急速到不了190。
再说俺对急速也某啥要求,喜欢的是赛道・弯道,讨厌的花坛・车缝。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8 16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8 13:44 发表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介紹一下哪款navi好用啊...
小弟現在看上的是這三款
SONY nav-u nv-u3v (十月中旬販賣)
maplus e-100mp
GARMIN nuvi900(九月中旬販賣)
不知道有沒有人對navi比較了解能給小弟點意見..[.3D010.]


你是放在什么车上用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8 20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还绍哥サービスマニュアル去了 多亏了这个东东才把车改好
shang3.JPG

绍哥还没到 先给自己的爱车拍个照

绍哥还没到 先给自己的爱车拍个照

到了 和个影 上次没和成

到了 和个影 上次没和成

上次带了个没电的相机去 汗。。。

上次带了个没电的相机去 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8 23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15,16,17,3天去东京,有朋友能让我留宿2晚上么?呵呵,我请客吃饭啊,顺便结识一下大家,本人不抽烟,不喝酒,无不良嗜好~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00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zxx你好,我看中你的帽子了arai多少钱阿?
我也好像要,打折的也要3万好贵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00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车!刚到手两个月!
hayabusa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01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-9-9 00:47 发表
jackzxx你好,我看中你的帽子了arai多少钱阿?
我也好像要,打折的也要3万好贵阿

你也好 我的不是ARAI的 是HJC的    但我推荐你买Arai
你的车 好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09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-9-8 16:51 发表


你是放在什么车上用的阿?


放在摩托車上用的啊[.5EBB90.]
兩年多前買了一個navi,現在很多地方都更新了,我現在的navi也無法更新,
所以打算再買一個新的。
啊寶你要介紹我哪一款navi比較好嗎?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10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-9-9 09:58 发表


放在摩托車上用的啊[.5EBB90.]
兩年多前買了一個navi,現在很多地方都更新了,我現在的navi也無法更新,
所以打算再買一個新的。
啊寶你要介紹我哪一款navi比較好嗎?[.134D2.]


把上面3款NAVI的名字写在3纸条上面,然后抛向空中,第一个落地的就是你要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