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7 15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5:20 发表


离[小二黑]近吧....
PS : [我不知道] 同学的名字叫起来总容易误会,头像瞒黑的,故暂称[小二黑][.FBE0EF]
谢了,他在名古屋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5:21 发表


开过去都住你家.....
好啊,,,咱这是农村,,别的没有,,就是地大,,随便睡,,,,,,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5:13 发表


不可怜不可怜,大排量的小狒狒[.FBE0EF]


确实是大排,排量顶我的4倍了~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18 发表
名古屋好像没去过,,有点怕一个人,你们开过来好了。。。。。


看来你们那比我们这还惨,还没有队伍么?一个人太孤单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5:20 发表


离[小二黑]近吧....
PS : [我不知道] 同学的名字叫起来总容易误会,头像瞒黑的,故暂称[小二黑][.FBE0EF]


呵呵,随你心情~不过黑点好,看着健康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5:44 发表


呵呵,随你心情~不过黑点好,看着健康[.2D12E262]


现在上班时偶尔ロードバイク偶尔CBR,夏天一定比你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5:47 发表


现在上班时偶尔ロードバイク偶尔CBR,夏天一定比你黑。


夏天晒得肯定难受,辛苦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5:43 发表


看来你们那比我们这还惨,还没有队伍么?一个人太孤单了。。。
也不是,,只是我这边经常和鬼子们在一起玩,没有中国人,看到你们都是国人开心啊,,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6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53 发表
也不是,,只是我这边经常和鬼子们在一起玩,没有中国人,看到你们都是国人开心啊,,5555555


那就以后约个时间,大家都找个近点的地方聚聚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6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6:07 发表


那就以后约个时间,大家都找个近点的地方聚聚吧~
好啊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