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3 23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3 00:00 发表
收到了 不好意思  不知该怎么回信  因为工作现场的视网膜登录机损坏  所以 新人无法独立工作  我们这些老人的排班一直变来变去  我也定不下来  今天排班又有改变  快累死了   三月份又是年终结算  还有考试 所以真的 ...

了解了!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03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飞飞,去支持下咱中日本自己的活动。[.30CA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6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4 03:46 发表
小飞飞,去支持下咱中日本自己的活动。[.30CAA5]

什么活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6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-2-14 16:23 发表

什么活动?

我发贴子了,你去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9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

了解了![.8B70A67]
给你发短信了  [.A38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4 19:14 发表
给你发短信了  [.A38E]

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0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35.]
为什么アクラポビッチ的排气的标志有这样?
111.jpg

和还有这样的?
22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2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姐们你们好,,初来乍到,终于看到有喜欢摩托车的人啦,,开心啊,,你们平时都在什么地方兜风阿,告诉小地一下,俺在神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管西这边有你们的俱乐部吗?俺想加入一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5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6 12:55 发表
lz管西这边有你们的俱乐部吗?俺想加入一下。。。。


名古屋有小狒狒,大阪也有队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