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3 00:00 发表 收到了 不好意思 不知该怎么回信 因为工作现场的视网膜登录机损坏 所以 新人无法独立工作 我们这些老人的排班一直变来变去 我也定不下来 今天排班又有改变 快累死了 三月份又是年终结算 还有考试 所以真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4 03:46 发表 小飞飞,去支持下咱中日本自己的活动。[.30CAA5]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-2-14 16:23 发表 什么活动?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 了解了![.8B70A67]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4 19:14 发表 给你发短信了 [.A38E]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6 12:55 发表 lz管西这边有你们的俱乐部吗?俺想加入一下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