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05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22 20:21 发表
来吧 给你找家  绝对安心便宜  不过要请我吃饭[.E36A8.]

我带你去 只要请我喝瓶水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0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-2-22 04:54 发表
CBR1000rr的结构组装说明书的中古品哪有买的呀
*新的要好像要一万多

ヤフオクにいっぱいあるじゃな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2-24 05:41 发表
那天你带套了吗???

[em171 [em171 [em171 [em171 [em171 [em17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2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サービスマニアル?买完了借我看看,想引擎大改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2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偶像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2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和你们混 下次带上我吧~只要不要歧视我4个轮子的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3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2-24 05:42 发表

我带你去 只要请我喝瓶水就行
跟我抢饭碗 后果很严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3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2-24 12:22 发表
我也和你们混 下次带上我吧~只要不要歧视我4个轮子的可以了
大欢迎  正好帮忙载行李   麻烦先和部长打个招呼吧  具体的问zljeremy即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3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24 10:50 发表

ヤフオクにいっぱいあるじゃない?

阿宝给我发个链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-2-25 03:12 发表

阿宝给我发个链接吧


http://search1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search/auc?p=CBR1000RR%A1%A1%A5%DE%A5%CB%A5%E5%A5%A2%A5%EB&auccat=26308&alocale=0jp&acc=jp

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