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6 15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0:25 发表
[..200752115048935.]
为什么アクラポビッチ的排气的标志有这样?
510323

和还有这样的?
510324

我的也是アウラボビッチ、上面的是新款的,也就是说标志换新的了,下面的那个是以前的标志,我的是下面的那个标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5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6 15:25 发表

我的也是アウラボビッチ、上面的是新款的,也就是说标志换新的了,下面的那个是以前的标志,我的是下面的那个标志


谢啦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7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5:02 发表


名古屋有小狒狒,大阪也有队友。
是吗,,介绍一下啦,我在神户这边,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去兜风啦,先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6 17:27 发表
是吗,,介绍一下啦,我在神户这边,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去兜风啦,先谢谢啦

你的车有照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1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5:47 发表


谢啦[.AF61.]

等你装完,就有三台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2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狒狒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02:15 发表
小狒狒?[.2D12E262]
部长给改的名 看来已成定称了   改不了了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9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7 01:54 发表

你的车有照片吗?
我的车是kawasaki  zx10r  2006款,纯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2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吗?有人吗?发了一天的帖都没人理,,也太小气了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3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7 01:57 发表

等你装完,就有三台啦!!


最近打算装了。不过一定得把サイレンサー给去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