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0:25 发表 [..200752115048935.] 为什么アクラポビッチ的排气的标志有这样? 510323 和还有这样的? 510324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6 15:25 发表 我的也是アウラボビッチ、上面的是新款的,也就是说标志换新的了,下面的那个是以前的标志,我的是下面的那个标志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5:02 发表 名古屋有小狒狒,大阪也有队友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6 17:27 发表 是吗,,介绍一下啦,我在神户这边,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去兜风啦,先谢谢啦
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6 15:47 发表 谢啦[.AF61.]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02:15 发表 小狒狒?[.2D12E262]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7 01:54 发表 你的车有照片吗?
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-2-17 01:57 发表 等你装完,就有三台啦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