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(C.B.C)---主贴(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7 13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09:43 发表
我的车是kawasaki  zx10r  2006款,纯绿的


kawasaki的青蛙王子阿,好车好车。
发照片来欣赏欣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3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2:15 发表
有人吗?有人吗?发了一天的帖都没人理,,也太小气了吧。。。。。


哈哈,急了[.A0112]  有人阿,只是神户不知道有人否阿。
部长可能最近忙论文和减肥呢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4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留名,收藏了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4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7 02:52 发表
部长给改的名 看来已成定称了   改不了了  呵呵


可怜的小狒狒阿~~~[.4F0CE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3:48 发表


kawasaki的青蛙王子阿,好车好车。
发照片来欣赏欣赏。 [/quote总算有个人看见了,,我都急的小便快失禁了,,5555555555照片我不会发,刚来小春不久,请多关照,兵库这边有你们的队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04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3:48 发表


kawasaki的青蛙王子阿,好车好车。
发照片来欣赏欣赏。 [/quote总算有个人看见了,,我都急的小便快失禁 ...
3


关西的朋友,有兴趣的话欢迎来中部名古屋玩,毕竟咱们离得近~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4:48 发表


可怜的小狒狒阿~~~[.4F0CE] [.AF0FBC71]


不可怜不可怜,大排量的小狒狒[.FBE0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5:12 发表
3


关西的朋友,有兴趣的话欢迎来中部名古屋玩,毕竟咱们离得近~[.8B70A67]
名古屋好像没去过,,有点怕一个人,你们开过来好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5:12 发表
3


关西的朋友,有兴趣的话欢迎来中部名古屋玩,毕竟咱们离得近~[.8B70A67]


离[小二黑]近吧....
PS : [我不知道] 同学的名字叫起来总容易误会,头像瞒黑的,故暂称[小二黑][.FBE0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5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18 发表
名古屋好像没去过,,有点怕一个人,你们开过来好了。。。。。


开过去都住你家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