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09:43 发表 我的车是kawasaki zx10r 2006款,纯绿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2:15 发表 有人吗?有人吗?发了一天的帖都没人理,,也太小气了吧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9-2-17 02:52 发表 部长给改的名 看来已成定称了 改不了了 呵呵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04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-2-17 13:48 发表 kawasaki的青蛙王子阿,好车好车。 发照片来欣赏欣赏。 [/quote总算有个人看见了,,我都急的小便快失禁 ...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4:48 发表 可怜的小狒狒阿~~~[.4F0CE] [.AF0FBC71]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2-17 15:12 发表 3 关西的朋友,有兴趣的话欢迎来中部名古屋玩,毕竟咱们离得近~[.8B70A67]
原帖由 二流子 于 2009-2-17 15:18 发表 名古屋好像没去过,,有点怕一个人,你们开过来好了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